English

北京客场挑落天津队

2000-12-17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陈冰静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全国排球联赛12月16日进行了本赛季的第2轮较量,“升班马”山东女排在主场3:2赢了卫冕冠军上视女排,爆出了联赛的第一个冷门。而客场作战的北京女排经过4个回合的较量,以3:1挑落天津普利司通女排,目前的战绩为1胜1负。

由于北京女排和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实力不相上下,以致两队此次的交战非常激烈。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北京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,依靠自身的网上优势,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,给天津队的进攻造成了一定的威胁,结果以同样的比分扳回了一局。两队在此后的第3局和第4局中,比分一直交替上升,多次出现平局,但最终天津队未能在主场拿下对手,而北京女排则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。

其他比赛为:云南红河2:3负于浙江南都,福建喜梦宝0:3八一女排,南部大红鹰3:1胜四川女排。本轮的另一场焦点战将于17日在辽宁电信环宇和江苏仪化女排之间展开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